《格鬥戰拳》港台官方網站

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《格鬥戰拳》開局最佳玩法獨家攻略(下)

三、關於抽鬥士:
我覺得非R最傻的做法就是拼命抽鬥士了,抽將兩天就可以免費一抽的。非R前期資金本來就非常短缺,你再拿去抽鬥士,這相當於賭博,抽到自己想要的紫鬥士還好,抽不到就非常浪費了(關鍵一般抽出來的紫鬥士可能還不是你想要的)。所以我的建議就是非R坐等免費,攢50個契約書。(等你霸者那裡說明下次招募必出紫鬥士,我們就可以把契約書用掉,試試50次可否出一個紫鬥士,要相信量變引起質變!)



四、關於翻牌:
我總結了一個規律,就是一般1,3號牌會比較常出一些藍色裝備(包括魔石和紋身)的碎片,我個人都是翻第一張牌的。當然你也可以有自己的想法,比如你覺得自己在2號牌比較幸運,那就抽2號牌咯。
翻牌是非R非常關鍵的一個環節,我個人的運氣還屬於比較好的那種,每天都可以翻到5套黃金寶箱和鑰匙,些許的白銀寶匣和鑰匙。選擇一些比自己等級高一些的NPC會比較容易出碎片。

五、關於陣容排位:
1號位主輔助,主要要擁有群體減能量和控制,禍忌,神樂千鶴,草薙京等。
2號位主T,要擁有格擋,鐵壁的技能效果,阪崎琢磨,牙刀,莉安娜等。
3號位副T或者副輸出,主要職責是補刀,抗傷害,一般來說放主角就好了。
4號位主輸出,主要就是對對方後排進行收割與輸出,阪崎良,墮瓏, 草薙京03等。
5號位奶媽,這個沒什麼好說的,職責就是加血,齋祀,雅典娜99,麻宮雅典娜等。
6號位副輔助,主要要擁有加能量的技能效果,薇璞,伊麗莎白,不知火舞等等。
以上的陣容排位,自己也去試過這樣的排位,的確好用!

最後總結:
開頭就說了,紫鬥士的強力或者成型是取決
1、進階和強化
2、羈絆裝備,羈絆鬥士的湊齊的難易
個人的看法,是一個開2羈絆的資質12紫鬥士,絕對要好於沒開羈絆的資質13紫鬥士。(等級和階數一樣)所以,非R們不要抱怨自己沒好的紫鬥士,但是一般的紫鬥士容易成型開羈絆,裸屬性是絕對不會低於那些沒有開羈絆的資質13的紫鬥士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