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格鬥戰拳》港台官方網站

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最喜愛用的格鬥天王/拳皇人物及隊伍

來說一下最喜愛用的格鬥天王/拳皇人物及隊伍吧!
小編我絕對是外貌協會的會長,當初最吸引我眼球的一定是八神和不知火舞!!! (現在回想那髮型有夠中二的=_=,大奶子任誰都喜歡兄吧! 兄弟~) 稱得上是外貌協會會長,外表當然是>實力吧!!! 坂崎大叔,我知道你是有實力的,可是我真的.........

不過八神最初代的隊友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啊。街機模式的自選組合還好,要過故事模式的就一定要用官方的組合......你叫我情可以堪啊? SNK!!!
直到XIII我看到曙光啊哈~八神你享齊人之福啦有沒有!!!! d(d'∀')
雖然草薙京貴為遊戲的主角,算起來也不是小編我常用的角色呢~ 會奇怪嗎?

那麼你們最愛用的人物/組合,又會是那個呢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